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胡明轩26分周琦21分,中国男篮94:58大胜中国台北
2022-07-01 17:01: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7月1日,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第二场比赛,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男篮。

首节比赛中国男篮还不错,很快取得26:17的领先。然而进入第二节,球员们集体失准,周琦甚至连罚球都出现了三不沾的情况。中国台北三分神准,单节回敬21:16,上半场结束时仅仅落后4分。

眼看球员表现不佳,场边的主教练杜锋开启“吹风机模式”,提醒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

“他这么容易就手投篮了?你都没上身体!”

“这么接球的啊?球过来你吓一跳,真的可笑死了!这打国家队呢?”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仿佛打了鸡血,各种三分、快攻,单节以30:10大胜,最终以72:48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最终,中国男篮94:58大胜中国台北。赢下这场后,中国男篮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提前出线,晋级世预赛下一轮的比赛。相比赢下中国台北队,中国男篮更在意7月3日与澳大利亚的二番战。第一场比赛中国队7分惜败对手,那场比赛全队的失误数达到了18次,而澳大利亚全队的失误数仅有8次。但面对身高普遍2米出头的大汉,中国队抢到了43个篮板,比澳大利亚多抢了14个篮板,也足以说明中国男篮的积极性。

与澳大利亚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日16:40分进行,7月4日中国男篮将在16:40分再度与中国台北交手。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