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地重庆首届“金邻节” 实力宠业主
12-10 15:19:0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7日至9日,金地重庆首届“金邻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这是一场专属于金地业主的盛大狂欢,也是金地为回馈业主打造的专属节日。

  此次活动在3天的直播时间里,共吸引超30万人次观看,在带给众多金地业主美好体验的同时,也赋予了“金邻节”新的内涵。

1.png

    收纳直播间现场

2.png

    暖心月送姜茶活动

3.png

    双十一送快递上门

4.png

    金地·自在城实拍

5.png

    24小时物业巡查

  关爱回馈业主

  金地重庆首届“金邻节”启动

  为了此次活动的完美举行,金地重庆经过了近两个月精心筹备,3天的直播主题分别为吃货实验室、金粉服务站、家具研究所,为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线上体验和攻略知识普及。

  为升级业主专属狂欢活动,金地重庆此次更是大手笔放送了价值近20万元的福利,并设有物业费减免1年、家用电器戴森系列产品、Botanica重·林餐厅双人晚餐、悦榕庄温泉汤屋精致套房一晚等抽奖奖励。与此同时,还邀请业主做客直播间,与主持人一同进行客厅、卧室、厨房等区域的空间整理,以及装修避坑的话题交流。

  数据显示,为期3天的线上活动,观众超30万人次,评论近2000条,点赞近100万次。

  有业内人士表示,“金邻节”不只是一场金地业主的狂欢盛宴,更是金地重庆对如何营造“人们对家的热情与对美好生活期望”的精彩解答。

  专注人居品质

  金地在渝稳扎稳打

  事实上,从注重社群交流的生活体验,到建筑、社区的定时焕新,再到空间和服务的不断优化,近年来,金地集团以人们的需求为根本,从硬件建设到软件关怀持续创新探索和实践,为业主打造全生命周期、不断生长的生活家园。

  在充满挑战的2021年,一直持有“稳健”和“保守”标签的金地集团,凭借“稳扎稳打”的风格,一路奋勇向前,不仅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回到全国房企TOP10,还切实投入重金反馈业主,走出一条不同的道路。

  2017年,金地初入重庆。入渝4年来,金地在李家沱、中央公园、大渡口、弹子石、西永等城市核心板块已布局了7个项目,旗下格林春岸、两岸风华、中交中央公园、溪山玥、西辰艺境等楼盘也有不俗的业绩。

  尤其是金地·自在城,一经面世就迅速赢得市场口碑,成为金地重庆的主力项目之一,屡登重庆月度单盘成交TOP10榜单。克而瑞重庆机构数据显示,今年4月,重庆主城区单盘(住宅)成交TOP10榜单中,金地·自在城以成交339套的成绩排名第七,而且为大渡口区销冠。

  此外,金地在全重庆房企销售排名中,亦是逐年上涨;今年8月,金地重庆销售额首次进入前十,展示了自身的实力。

  4年中,金地重庆的各个项目陆续迎来接房。据了解,每年金地都会固定投入专项资金到已经交付的园区,通过优化园区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打造常住常新的交互空间,让老社区“逆生长”。2021年金地重庆的新颜计划已于10月启动,目前四大焕新动作已全部顺利收官。

  作为提升社区大环境的行动,公共空间焕新从大堂、车库改造维护,到园区、架空层等活动空间增添设施等方面着手,以12个提升项、20个具体措施,让业主在温馨舒适的社区空间中享受美好生活,惠及超4000户业主。

  值得关注的是,金地始终将“社区冻龄从交付开始”的服务理念贯穿社区新颜计划。因此,2020年才交付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也迎来了园区的首次改造升级。

  在金地·自在城的地下车库,其墙面经过细致处理,让业主出入倍感舒适。与此同时,园区增加了健身器材和儿童娱乐设施,实现全龄业主的健康生活需求。入户大堂也新增了一批充满时尚感的休憩桌椅,成为邻里交流的又一片天地。

  与此同时,金地还于今年9月在重庆布局了首个商业战略钜著——金地·美好时光。作为金地集团重庆商业战略1号作品,金地·美好时光落子华岩新城,以“漫游式商业公园”的先锋概念,着力打造具有递进式、延时性、逛街如逛公园的全新生活商业体验空间,契合民众需求、引领时代潮流,也将推动华岩新城商业更新迭代、快速发展。

  精细化服务加持

  营造温暖幸福社区

  金地能够以短短4年时间在大牌云集的重庆房地产市场站稳脚跟,并实现自身价值,少不了品牌、产品、战略的多元化创新赋能。

  就拿与住宅产品息息相关的物业服务来说,金地物业成立长达近30年,是国家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连续10年位列物业服务百强品牌价值榜单第二名。

  数据显示,金地物业服务遍及中国200余座大中城市,线下签约面积近2.7亿平方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则有3亿平方米,服务客户累计500余万人,多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达99%。

  经过多年发展,金地物业已形成了一套完善服务体系,其体系更是包括“5种贴心+493套服务标准”,从安保、设备运营到保洁,再到绿化、管家,全方位考量。同时,金地物业更是以科技赋能社区生活,开发多种类智能平台为业主提升生活品质。

  当然,金地物业还在细枝末节处下足了功夫,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如双十一的快递无接触配送,又如冬季给冰冷的门把手套上毛线套,再如“专属的保安陪你走夜路”……在重庆,11月15日-12月21日,金地物业还将开展冬季暖心月活动,在金地重庆各大社区门岗处提供热姜茶、银耳汤等饮品,让业主在凛冽的寒冬里感受金地式幸福,让幸福持续升温。

  11月-12月,金地重庆四大社区社群——运动社、趣玩社、亲子社、长青社将不定时开启各类社群活动,如羽毛球比赛、社区观影、美食打卡、亲子活动等,让志同道合的业主们能在多样的趣味活动中与邻里建立友好桥梁,释放生活的热爱。

  云邻里业主活动则是以六大类18项服务在线上为业主定制趣味活动,更有暖心好礼大放送,帮助业主快速融入社区生活。此前,七夕“爱的博物馆”第一次营业,便帮助了数千名业主传递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真挚告白;重阳鎏金照相馆以光影传情,定格光阴邂逅下的美好时光。

  金地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岁月消几许,不变的是亲情的温度。这个冬季,更具意义的云邻里趣味活动将用更多的爱意包裹社区,带来脉脉温情。”

  可以说,金地物业不仅在细微处保障了广大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更是增亮了“暖心物业”温情服务底色。

  此外,为了更进一步形成客户认同感,满足客户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实现,金地自2009年起,已形成体系化的金地小桔灯公益组织,积极带领全国客户和金地员工支援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包括梦想中心(电教室)捐建、希望小学捐建、梦想书屋捐建、梦想课程分享,发动客户与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进行一对一帮扶,组织客户孩子赴贫困山区体验交流等。

  纵观近年来金地的“动作”,其在保障自身企业稳定、加大扩张的同时,还深知服务的重要性,通过人性化细节考量以及扎实的公共服务能力,提供增值服务,让物业服务成为一场情感的互融。

( 文/张婷婷   图/由金地地产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