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洋房大事件将如何“炸裂”市场?
11-02 14:25:19 来源:上游新闻

一直以来,龙湖的每一次动作,都是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10月的尾巴,龙湖几大全新项目,焕城、美林美院、天曜,依然逆势热销,首开再成“现象级”。

刚刚跨入11月的第一天,龙湖宣布:又要在地产市场搞大事情了!

“龙湖洋房大事件周三揭晓”,从对外公开的海报来看,今年龙湖将在洋房再次发力,涉及焕城、天曜、云瑶玉陛、长滩原麓、千山新屿、山前、两江郦湾、麓宸、美林美院、学宸名著、嘉天下等热销洋房项目。

史无前例,龙湖洋房,周三见!

还是龙湖!洋房占有率领冠重庆

今年,刚改、改善的洋房产品几乎占据重庆市场半壁江山。

当重庆市场打响洋房战,头部房企们摩拳擦掌,窥伺着这块“小鲜肉”,强手们同台竞技,火花四溅,谁又能突出重围呢?

从洋房市场表现来看,还是龙湖。

在过去两个月里,尽管市场降温,但龙湖的洋房依然热销,几乎每天卖出去约60套洋房。

60套!这可能是现阶段有的楼盘一个月甚至几个月的量。龙湖却做到了每天卖出约60套。

这确实很龙湖!

再来看重庆成交最为活跃的北区。北区供销两旺,往往是各家开发商各类产品短兵相接拼实力的修罗场。同时,购房者对于北区的产品也更为挑剔。

据数据统计,2021年截至10月22日,在北区200万以上洋房产品中,龙湖销售排名前列,卖出了817套,占比13%。

而在2020年,北区全年销售200万以上的洋房,龙湖也是排名前列,共947套,占比高达22%。

龙湖总是傲领市场,成为城市中高产人士的首先选择。而被市场认可的背后,得益于龙湖洋房的核心竞争力。

(焕城示范区实拍)

24载修为,有种经典叫龙湖洋房

28年龙湖,有着24载洋房修为。正是缘于龙湖对洋房产品的研究,一直都走在创新探索的前端,才引得如此强大的号召力。

从小区式洋房到庄园风情洋房,再到洋房大社区,以及近几年的洋房大平层化,龙湖不断地更新风格以及居住功能,24载洋房沉淀里,龙湖在自己所擅长的洋房领域数次创新,每一次亮相都更新了行业标准。

1997年,龙湖洋房的里程碑式作品——南苑洋房在重庆问世,也拉开了龙湖洋房进化史的序幕,让洋房成为“别墅第四种建筑形态”。

2005年,龙湖首创独栋洋房——弗莱明戈惊艳亮相,是首个按别墅标准建造的洋房,让洋房成为了“别墅的第四种表情”。

2007—2015年:龙湖大社区洋房遍地开花,江与城、源著、两江新宸、紫云台、U城、拉特芳斯等项目都有洋房供应,实现了龙湖洋房的再超越。

2016-2020年,龙湖发布了首个《洋房生活指南》,率先定义中国洋房高端标准。此后的龙湖洋房,开启了全新的功能性时代,也推出了两江新宸雲顶、新江与城清晖岸、景粼玖序、舜山府等大平层洋房。

(舜山府大平层洋房实拍)

在无数经典项目的演绎之下,龙湖不断定义和焕新属于这座城市的高端洋房生活方式,而这样的改变不仅仅在于外立面和建筑形态上的创新,更在于洋房生活场景、居住尺度的蝶变。

更重要的是,透过一个个经典的洋房作品,我们发现,有着“龙湖洋房”标签的产品,是资产价值不二选择。

在新房阶段,以超硬核的产品力,龙湖洋房本就比其他竞品贵10-15%。进入二手市场,更是要比竞品贵30-40%。并且,龙湖的洋房交付后,建筑、景观等都品相十足,迅速拉开和竞品的差距。加上,在龙湖智慧服务的加持下,更是上演了一个个“冻龄传奇”。比如龙湖南苑虽然交付使用已经24年,但颜值依旧,美好如初,无论是小区环境和公共设施都保持着良好的品质水准。

如今在二手市场,龙湖洋房能拿到更高的评估价格,即便是急需资金,在价格合适也能快速出手实现资金变现。

当下,房地产行业经历大洗牌,不少购房者担心会买到暴雷盘。龙湖业主多为城市中产,资金实力雄厚,很少出现因市场波动而降价抛盘的情况,房源和价格具备穿越周期的能力。

2021年,龙湖如何主导洋房市场新趋势?

毋庸置疑,在洋房市场,龙湖具备绝对的话语权。

龙湖首个《洋房生活指南》,包含8大体系、20项标准、近100条细节,成为诠释龙湖洋房生活的现实读本。2021年,在此基础上,龙湖不断修正、创新,再定洋房新标准。

1、住得进去的好房子

龙湖洋房,以资源之稀贵加冕价值。在选择土地上非常严苛,要么靠近现在的城市中心,要么是未来的城市中心。只有具备全周期、全年龄、全成员的丰富配套,才是能真正住得进去的好房子。

比如首开劲销约8亿的焕城,以建桥轨道站为起点,十站之内拥有“大渡口天街、西城天街、时代天街”三座天街,是集商业与大城配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2、产品的超越

龙湖洋房代表着更好的建筑升级,从西苑的楼梯洋房,到托斯卡纳洋房,到法式洋房,到现代主义洋房,龙湖总是是引领洋房产品的迭代升级。

比如,和以往的龙湖洋房相比,美林美院更具“艺术美+生命温度感”。在建筑上,多处运用红砖元素艺术建筑,与川美文创风和粗狂工业风无界共融。

(美林美院建筑实拍)

3、空间的想象

从平层洋房,到跃层洋房,到大平层洋房,到退台洋房,到院馆洋房,我们也在不断的适应和引领业主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

比如,千山新屿的墅级院子洋房,配备层层退台的设计,1层皆配花园空间,4-6层皆配露台空间。层层退台,为每一层创造出难得的“空中院子”。

4、低密的栖居

龙湖洋房完成了从五重园林到五维景观的演变。全新升级的五维景观,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比如,美林美院运用莫奈和梵高画作中的艺术灵感打磨园林,撷来大师的艺术花园装点生活日常,通过三进归家、一轴四园、四大场景打造一花一木都流转美的恒久意境。

5、善待的幸福

洋房是低容积率产品,同样体量的小区,户数更好,物业的维护效率理应更加的及时和高效。

多年来,从数量到品质,龙湖产品有了一定的号召力,当然,面对今天享誉全国的龙湖品牌,更少不了龙湖智慧服务的助力。

龙湖智慧服务所获荣誉数不胜数,其中全国荣誉获得23项、市级荣誉更是高达65项。截止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经连续第十二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6、圈层的纯粹

作为改善之道的洋房,绝不能出现以牺牲居住舒适性为代价的可变空间。

龙湖敢于把面积做大,希望通过面积和门槛,吸引一群真正在财富、认知、社会地位都出众的业主,汇聚在一个社区,形成一个无形的圈层,保持业主之间的沟通同频,也是对小区人文素质的涵养。

比如两江郦湾二期建面约113-142㎡创新江湾退台洋房,美林美院建面120-131㎡艺术洋房,云瑶玉陛玉山组团建面约103-143㎡臻装洋房,这些都是更受市场欢迎的真洋房户型。

(两江郦湾样板间实拍)

龙湖回归洋房,十一盘齐发“炸裂”市场

内外兼修的龙湖洋房正进入一个集中放量期。

据了解,11月龙湖将再次回归洋房。此次洋房节拥有超豪华阵容,涵盖焕城、天曜、云瑶玉陛、长滩原麓、千山新屿、山前、两江郦湾、麓宸、美林美院、学宸名著、嘉天下等十一大楼盘。

不仅实现主城多区覆盖,让客户不用纠结区域问题。同时,焕城、天曜、云瑶玉陛、长滩原麓作为天街洋房代表,千山新屿、山前、两江郦湾、嘉天下作为资源洋房代表,麓宸、美林美院、学宸名著作为城心洋房代表,充分且全面满足客户居住体验的不同需求,为洋房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

对龙湖而言,此次十一盘盘洋房产品齐发,便是再见初心,回归洋房生活,再创新的生活方式。同时,更是龙湖对洋房标准的再一次塑造。

相信,住龙湖,住龙湖洋房,将成为重庆楼市的一大现象级标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