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扬帆起航,一座超级TOD大城崛起在即
02-08 10:1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8月31日,绿地拿下重庆西站一大体量商住土地,总建设规模约55万方,总价超过20亿,楼面价5412元/㎡。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2021年2月6日,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艺展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开放当天,艺展中心内外摩肩接踵,挤满了关注本项目已久的购房者及绿地的老业主。现场十分火爆,万人涌入现场只为一睹真容,足以见证重庆市民对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的关注和认可。

 

艺展中心正式起航

重构人、时空、人文美学格局

辞旧迎新之时,随着成渝非遗文化新年祈福会的进行,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正式拉开帷幕。

其实,早在几天前,绿地重庆就开了一个品牌发布会,会上透露了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的一些关键信息。

这是绿地在重庆西站布局的第39个城际空间站,是链接成渝地区的超级TOD项目,项目将从打造成渝新中心出发,构建约3公里长“世界级绿心”。并在重庆西站站前片区,基于高铁枢纽红利打造重庆活力中枢。

在剪彩和精彩的舞狮表演后,市民有序地进入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项目的神秘面纱逐渐被揭开。

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深刻洞悉人们内心的偏好,将自然之美、建筑之艺与人文关怀相结合,重构人、时空、人文美学,开启“城市与自然联动,山水皆在其间”的山城特色超级TOD生活,刷新未来人居范本。

项目的处处细节,皆与西站交通枢纽、华岩文化和自然景区延伸呼应,和谐融入城市空间,带来城际交界处无界、自然美学、极速等多重感官体验。

比如在景观打造上,为突出对未来西站片区活力的展望,艺展中心对曲径通幽的自然景观进行了有机的融合。在这里,蕴含着华岩禅意文化精神,以及山林自然健康生活的山城美境,并通过三重景观将山水、艺术空间、城市地标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建筑设计上,使用直线线型列车形态融合西站高铁特色,采用不锈钢铝板、超白玻璃等,干净纯粹充满现代未来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味渐浓之时,艺展中心的道路两旁树枝上挂满喜庆洋溢的新春灯笼,锦鲤花灯一片红火中绚丽夺目。

前来参观市民看到这一场如梦如幻的非遗灯会,心情也愉悦开来。漂亮的灯会,更是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给城市献上“年年有余”的美好祝愿。

牵手龙湖智慧服务

迭新成渝人居新标准

未来,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将深度解锁TOD+高铁模式,依托绿地品牌强大实力聚合全球资源,打造以“高铁”为重要内核,将区域转变为城市商业、人流核心,匠造集“衣食住行商办娱教医”九位一体的超级大城。

这样一座超大体量的城市TOD,航母级的配套需求是毋庸置疑的。

日前,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已经和华住集团、深兰科技、瑞为技术、宜家家居、新世纪、老字号协会等多家产业进行了意向签约。

在艺展中心开放当天,又迎来一大利好。

 

那就是,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与龙湖智慧物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共同携手创新美好城市,探索TOD城市综合体项目、智慧服务等创新服务,携手打造高铁TOD产城融合示范项目,进一步优化TOD空间、重塑城市形态、提升城市功能。

众所周知,物业的"软服务"直接关系到社区的未来居住品质和房子的保值升值,而龙湖智慧服务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实力品质赢得逾百万业主口碑。目前已经进驻住宅、商业、办公、交通枢纽、公园、长租公寓、智慧城市等13大业态,更是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以上,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以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服务理念及模式。

绿地造城29载,已经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综合城市运营商,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不断发挥着聚里效应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比如参与进博会,打造绿地全球贸易港,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内循环示范区,为全球创造了中国机遇;聚焦高铁枢纽,在全国快速完成了“城际空间站”的快速布局,足迹遍布重庆、上海、南京、长沙、济南、郑州等。

相信龙湖智慧服务和绿地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为成渝超级TOD带来一种崭新、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在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必将迭新成渝人居新标准。

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

筑就城市超级TOD范本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对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而言,则站在了高起点、高规划的位置。

如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重庆这座城市,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联结点,也是构建西部大开发新格局的战略支点,在九龙坡区和沙坪坝区双政府均给予政策倾斜之下,西站片区未来前景广阔。

正因如此,绿地才敢于花费超20亿资金投资在重庆西站。

 

西站高铁大城聚合交通、产业、商务、人居,绿地布局这一西部陆海通道新起点,引入全球贸易港资源,打造重庆通往全球门户,让重庆消费模式同步全球,将为城市中枢带来更多元化的产业力量。

重庆西站的发展潜力到底有多大?

重庆西站已不仅是一个综合交通枢纽,整个片区还是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并将建成一座现代化、智慧化的“高铁新城”。

为了高标准打造“高铁新城”,沙坪坝区将重点突出差异化发展、城市规划的互动,并打造精品区域、中高端城市板块。

处于重庆西站站前片区的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则扮演了重要角色。

项目做到了“立体化城市开发”,不仅是对政府规划的站前区域功能分布“一心、一轴、一带、三区”地段及资源的极致占有,更要从“生态、智慧、人性化”三大维度,建造山上山下立体联动的多维区域,实现文化、社会服务、智慧交通运营、城市地标意义等复合化的城市功能综合体。

时代的风口吹向重庆西站,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这波红利,你抓住了吗?

【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

艺展中心现已开放,静候共鉴

项目产品建面约85-110㎡板式阔景洋楼,2T4户,17F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玉路,咨询电话:023-6777888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