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具体名字还没有想好 将花点时间认真评估
03-31 12:08:14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消息,在昨日晚间的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公布了自己的最后一个创业项目——制造小米汽车。

雷军声称,将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而就在发布会后,雷军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小米汽车的具体名字还没有想好,可能还需要再花点时间,认真的评估,因为造车的周期比较长,快一点也需要三年时间,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决定叫什么品牌。

雷军表示,自己觉得应该先把产品做好是最重要的,怎么能做一款不辜负米粉期待的产品,这个期待越高压力就会越大。

同时,针对芯片缺货问题,雷军表示,芯片缺货可能会持续两年,未来消费电子的产品越来越难买,而且也越来越贵。小米想要进一步往前走,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芯片这一战是绕不过去的。

原标题:雷军:小米汽车具体名字还没有想好 将花点时间认真评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