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碧桂园业主耗时两年改造花园,引众人打卡拍照
11-27 11:3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最近,在碧桂园,有一位业主改造的花园火了,引得邻居们前来拍照打卡。业主一家人在幸福人居文化的氛围下,把自己的院子打造得风生水起,诠释着幸福人居的模样。

2015年国庆期间,周女士和先生准备换房,看了近20个楼盘都觉得不合适,直到遇见碧桂园璧山翡翠城的房子。近500平米的超级大花园,让她和先生深信在这里可以实现,“家里要有花园有院子”的愿景。于是,亲自设计、动手,耗时七百多个日夜打造完成。

图片8.png

周女士表示,最初只是自己瞎倒腾,没想到在社区、网上成为了美谈。从清理杂物到花园初步成型,整个过程并不轻松。因为对花园改造有太多期待,整个规划设计周女士都全权参与,工人问题、资金问题、材料问题,一大堆困难压在肩上。还好小区物业热心周到,帮她搬运花材、运送垃圾,家人也特地从老家赶来帮忙。

图片9.png

院子分为聚会区和绿植区,中间是一条鹅卵石小路。为了美观,周女士的儿子女儿在石墩上画上花草,院中小路也变得生机勃勃。其实院子里很多花盆都是废物利用,旧桌子、破椅子、空心砖都能当作花盆,再种上各种植物。

图片10.png

如今,她在花园里探索出更多可能,做园艺、玩插花、烹饪美食,呈现出了很多人向往的样子。不光邻居喜欢来打卡,朋友们也喜欢到这里来聚会,时不时就带着新鲜蔬菜和美酒来串门做客,她和家人则准备丰富的下午茶和甜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