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建工出炉2021年投资计划,博腾股份全资子公司分红2亿元
11-27 09:3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6日晚间,重庆建工(600939)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 当天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 2021 年度投资计划》,公司 2021 年度投资计划总额 23.589 亿元,包括固定资产投资9.235 亿元,股权投资 14.354 亿元,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购买办公用房的议案》。据介绍,因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住宅建设有限公司(住建公司)原办公楼被纳入旧城改造征收范围,为保证正常生产运营,住建公司拟迁新址。购买新办公用房总额不超过 9344.90 万元(不含装修改造费用),资金来源为政府征收补偿款、政府补助及自筹资金。

同日,渝股博腾股份(300363)公告,同意全资子公司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东邦药业)进行利润分配,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2亿元。公司表示,由于东邦药业100%的股权为公司持有,是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利润分配将增加上市公司母公司报表利润,但不会对合并报表利润产生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邦药业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居年丰,是国内少数具有大规模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是非GMP医药中间体,其客户群体主要是生产GMP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的医药定制研发生产企业以及部分制药企业,其主要服务的药品治疗领域包括抗艾滋病、抗丙肝、降血脂等。2015年,博腾股份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相结合,收购其100%股权,交易价2.6亿元。

截至2020年10月31日,东邦药业累计可供分配利润为4.06亿元,计提资本公积104.82万元,剩余可供分配利润为4.05亿元。此次以现金方式分配利润2亿元,占其可供分配利润的49.38%,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随着客户管线、产品管线的不断丰富和拓展,研发技术能力和产品交付能力的不断提升,博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4.88亿元,同比增长37.59%;归母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大增76.1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3.40亿元,增幅103.44%。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孙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