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壹江郡一期全景园区媒体参观日首场落幕
09-25 16:2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3日,香港置地壹江郡迎来了金秋里的“收获时光”——历时多日精心打造的一期全景园区,在这一天迎来了第一批参观者。壹江郡一期滨江现房作品,经由新工艺、新理念实现的全新立面审美,以及“江中鹅卵石布局、水系幻化江水流淌意境”为主线的景观打造,超越了重庆当下高端市场的美学经验;细节里的质感营造,也是令观者驻足欣赏的理由。

图片01.png

图片02.png

在参观之后的晚宴上,项目相关负责人与媒体朋友们就本次壹江郡一期滨江大平层的实景呈现做了深入交流。由House of Heddy团队精心打造的定制款花艺及自然主义主题晚宴,令现场气氛时髦而和谐,新老朋友们的相聚,也在园区的惊艳风景里、找到了全新的共同话题。

图片03.png

图片04.png

金州大道西、嘉陵江岸,香港置地全新滨江现房大平层作品

壹江郡,香港置地全新一代现房大平层作品,落址金州大道西,嘉陵江岸,是重庆北核心区为数不多的臻藏地脉;项目拥有约1公里亲江带,紧邻在建中的金海湾公园滨水活动体验区,坐享无际江山视野,近揽“一江两山七公园”江山自然资源,商业、医疗、教育、产业等精华生活配套汇聚,是嘉陵江岸不可多得的低密住区。

图片05.png

◎壹江郡沿江鸟瞰意境图

一期现房全景园区开放在即,实见上游理式美

壹江郡一期,用约1.2容积率的土地打造纯大平层组团,全七层的建筑,在江岸台地之上临江布局,体现的是香港置地对土地的珍重。为了不辜负这片稀缺滨江土地,壹江郡用人本主义初心贯彻全产品设计,将前沿建筑风格融入日常居住感受。项目景观和建筑设计分别由美国SWA和上海柏涛担纲创作,延续香港置地百年传承的创新实力,致献上游新美学作品。

在建筑设计上,克制使用玻璃材质、建筑横向线条切割内凹、立面采用不同宽窄的木纹铝格栅装饰……多种工艺、材质的创新,兼顾审美与功能,在冲突里重序和谐之美。让建筑,真正意义上成为可鉴赏的艺术品。

图片06.png

◎壹江郡一期实景图

在景观的打造上,将大平层建筑围合布局,实现约190米园区纵深。由美国SWA执笔设计,匠心规划7大主题景观场域,与水巧妙共生,灵动布局,用美学重现大地河流的生命流经;外瞰江景、内揽水景,营造双重岸居的诗意。致献映山院、水之丘、静水岸、碧滩境、听风院、白沙境、云之径七大景观节点,以高标准、高投入贯穿始终,营造全方位的奢享景观体验感,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