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哪儿吃更放心?重庆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出炉
12-24 11:04:26 来源:上游新闻

马上就是元旦节了,重庆的好吃狗们去哪儿吃更放心?12月23日,记者从江北区文明办、江北区商务委等联合举办的“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餐饮安全社会共治”主题活动上获悉,经过评审验收,对达到评定标准的巴南区西流沱古镇等4条街区确定为“2020年度市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

微信图片_20211224110704.jpg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在家门口吃得更放心,重庆开展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及“文明用餐杜绝浪费”主题活动,并按照《关于开展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组建市级验收组对区县推荐的示范街、示范单位进行了评审验收。

最终,授予巴南区西流沱古镇、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鎏嘉码头、融汇温泉城泉里小镇、新光天地百货(重庆)有限公司4条街区“2020年度市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称号,授予重庆市江北区新村致远实验小学校食堂等20个餐饮服务单位“2020年度市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当前,江北区正在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今年9月,经市食药安委综合评定推荐,江北区以第一名的成绩,率先入选全市首批2022年接受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区。”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李爱民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培育打造更多的市级“名特优”食品作坊示范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和“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