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追踪丨南坪东路路灯亮了 市民早上不用摸黑出门了
12-20 15:50:02 来源:上游新闻

“亮了,今天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灯都是亮着的。真是太好了,再也不用清早摸黑出门了!”12月20日,市民唐先生兴奋地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这一好消息。上周,唐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由南坪东路通往宏声路途中有一段路早上路灯关闭,行人摸黑出行非常不便,上游新闻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20日,唐先生透露,此处路灯已经亮了。

当时唐先生向上游新闻反映,自己早上6点50分钟出门上班,走到南坪东路小区到宏声路一段时,发现位于南坪街道东路社区办公室上的路灯没有开,该段路上台阶比较多,大人上班和孩子上学都只能摸黑出行,不方便且不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前往现场调查后发现,这处路灯并不是没有开,而是早上关得太早。当时,上游新闻记者向南岸区路灯管理处反映,南岸区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很快致电了解情况,表示会立刻派人调整相关路段的开关灯设置。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1af2f160b506d6c1327df793ea3c7b1e.jpg

帮帮.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