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彩虹阶梯 给生活加点“甜”
11-10 08:53:43 来源:华龙网

色彩是一种极具生命力和塑造性的元素,不同的颜色搭配可以渲染出不同的意义和气氛。重庆弹子石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彩虹加油站”,异彩纷呈的彩虹阶梯和彩虹墙构成一个五彩缤纷的彩虹世界,宛如上帝打翻的调色盘,被五彩缤纷的色彩包裹,充满了童趣和梦幻的色彩。现在,就带大家“云看”彩虹加油站的亮丽风采。

50多级,10余米宽的彩虹阶梯,巨幅彩虹墙、彩虹故事墙、霓虹灯墙……各种色彩的冲击下,怎么拍照都显得活力满满。红色的热烈,黄色的明亮,绿色的生机……是最好的拍照背景墙啦!站在彩虹梯上,从上往下俯拍尽显文艺范;和一群小伙伴错位而立,满满的青春感扑面而来。

这儿还有满满能量“元气墙”,超多正能量语句是你的拍照背景墙,可以选择挡脸、微笑、搞怪、互动的动作,怎么拍都好看。

5.jpg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少聚集,静待疫情散去时,我们再一起相约。

原标题:山城有“趣”处|重庆彩虹阶梯 给生活加点“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