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德州:未接种疫苗者死于Delta可能性至少是完全接种者20倍
11-10 11:08:01 来源:上游新闻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9日报道,为了确定德克萨斯州新冠疫苗接种后带来的的影响,州卫生服务部的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电子实验室报告、死亡证明和州免疫登记处的数据,发现未接种新冠疫苗者死于Delta的可能性至少是完全接种者的20倍,在30-40岁人群中,疫苗保护患者避免死亡的作用更显著。这是该州首次发布的来自真实数据的分析。

QQ截图20211110113822.png

德克萨斯州的真实数据表明,未接种疫苗的人死于由高度传染性Delta变异引起的新冠的可能性至少是完全接种疫苗者的20倍,感染新冠的可能性是13倍。在30多岁的人群中,未接种疫苗者死亡几率比已接种者高出48倍,而在40多岁人群中,这一数据更是达到了63倍。

QQ截图20211110113828.png

图源:视频截图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Delta变体带来更大的健康风险,以及疫苗在预防方面的强大效力。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德克萨斯州感染率在9月11日达到每周平均20467例新增病例的峰值,每周平均死亡人数为255。相比之下,截至本周一,德克萨斯州每周平均新发新冠病例数为2552例,每周平均死亡人数为94 。

目前,大约55%的德州人完全接种了疫苗,而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平均水平为58.4% 。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