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街头电缆被挂断 居民建议升高点
09-21 07:30: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新体村40号旁边,大量电缆横街而过,19日晚上,有大车挂断电缆,引起了连锁反映。

市民秦先生说,自己一大早起来,就发现地上有一根断了的粗大电缆,还有一根较细的电缆拖在地上,看起来没断,但过往车辆往复碾压,损坏也是迟早的事。

电缆线被大车一扯,影响到了居民楼上安装的水管、空调以及其他线路。现在秦先生家的空调三角架都折断了,挂在空中有些危险。

秦先生说,大车挂断电缆的具体时间并不清楚,而受到影响的电缆线也不知道究竟是哪家单位的。不过,供电部门已经来拉下电闸。供电部门工作人员只说线缆是5G通讯用的,但不知道具体是哪家公司所有。

附近居民说,跨街电缆被过往的大车挂断过几次。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横跨公路的电缆越搭越多,越来越重,下垂成弧形,容易被大车挂到。如果电缆不能全部下地,最好能提升点高度。消防车每次从这里过都过不了,要临时托线。

渝碚路街道新体村社区居委会接到反映后,派人到现场查看,并积极联系几家通讯公司前来处理。节后他们要向区经信委汇报,这些电缆该升高的要升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横街电缆被挂断 居民建议升高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