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朋友送来亲手制作的中秋月饼,萌化了警察叔叔的心!
09-18 17:18:31 来源:上游新闻

“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这是送给你们的月饼,中秋节快乐!”9月17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香炉山派出所接警厅里,迎来了几位5岁左右的“萌萌”的客人。值班民警见状马上上前询问是否需要什么帮助,却被小朋友的呼喊声“萌化了”。

这些小朋友是小金星幼儿园的学生,由老师带领着给民警专门送来他们亲手制作的月饼。几位小朋友有礼貌地将月饼亲手递到了民警手上,民警激动地连连向他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家幼儿园就在派出所斜对面不远处,地处大马路边上,是公安护学岗的保护对象。每天上学放学,派出所民警都会提前到达守护着这群“祖国花朵”的安全,为学校师生带来了极大安全感。

值班民警们当时都没有反应过来,突然被一涌而来的萌娃们上门来送月饼的温馨举动给“暖”到了。“这些月饼是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的。”带队老师表示,民警为师生的安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借此机会带着孩子们专程来向民警们表示感谢。

收到如此心意满满的“中秋礼物”,民警们非常开心并表示,能守护着这群小宝贝,陪着他们平安成长,就充满了幸福感!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