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秋节快乐|暖心过双节!渝北区图书馆开展阅读志愿服务
09-18 13:30:03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7日,在中秋重阳节来临之际,渝北区图书馆志愿者分队来到悦来康养中心阅读点开展“文化暖心”活动,送去300多册图书和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年读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2A1B6F8C8C7F505C8EA27FE2EC83E808.jpg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精心挑选文学、艺术、人物传记等类型的书籍和杂志共300多册补充进阅读点图书室,流动图书车内摆放养生、休闲类图书供该中心老人们体验流动阅读,康养中心工作人员在区图书馆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在车内挑选、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呈现出一幅书香弥漫的场景。“老人们在康养中心娱乐活动有限,区图书馆将流动图书服务送到康养中心,满足了老人的阅读需求,开阔了老人们的见识,也满足了我们护工工作之余阅读的乐趣。”康养中心负责人感慨地说。同时,区文化馆志愿小分队还为老人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B847477FC39B7CB2F817A6EE9E898CEB.jpg

志愿者服务是区图书馆走出阵地,深入基层,将阅读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的重要阅读推广形式,已为全区各地群众开展上千场活动,颇受群众喜爱。区图书馆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此项活动,将书报刊阅读、讲座、展览等内容丰富的活动送到群众中区,让群众阅读“零距离”。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