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福片区第三轮核酸检测明日4时开始!为何要做三轮?
08-04 13:12:29 来源: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

江津发布公众号消息,为尽量减弱高温影响,8月5日,双福片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将于早上4时开始,力争于当晚10时结束。

本轮检测延续第二轮48个检测点安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全力调度相关人员和物资,进一步优化防暑降温措施,确保第三轮核酸采样检测更有序更高效完成。

为何要进行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下一步疫情防控策略如何调整?

根据《重庆市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指引(试行)》的要求,双福片区划分为了封闭区(即病例居住小区+病例活动轨迹涉及的11个疫点,严格封闭管理,人员居家隔离一律不得外出等)和封控区(即双福全域,严格封控管理、交通出行管制等),实施分类管理。 

根据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等流行病学特点,需对封控区在第1、4、7天共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动态调整防控策略。

为此,恳请双福片区广大市民理解支持,积极宣传、主动配合,及时按照社区通知安排,到各检测点接受核酸采样检测。

根据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引规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在市级专家组指导下,及时评估,科学调整疫情防控策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标题:双福片区第三轮核酸检测明(5)日4时开始!为何要做三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