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代理国防部长住所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3名袭击者被击毙
08-04 12:50:16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3日)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中心地带、戒备森严的“绿区”传来巨大的爆炸声,3名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在阿富汗代理国防部长住所附近引爆一枚汽车炸弹,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7人受伤。随后,3名袭击者被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

图片1.png

2019年3月的阿富汗喀布尔“绿区”   路透社资料图

美国之音报道称,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米尔韦斯·斯塔尼克扎伊表示,袭击发生在一个名为谢尔普尔的地区,是喀布尔最安全的地区之一。阿富汗代理国防部长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和其他几位阿富汗政府官员住在该地区。

目击者称,爆炸声在数公里外都能听到。几名当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事发地有灰色的烟雾升腾。

当地媒体报道称,袭击者引爆汽车炸弹后,试图进入穆罕默迪的住所,但随后被安全部队击毙。

据悉,袭击发生时,穆罕默迪不在家,他的家人已被疏散到安全的地方。袭击发生后不久,穆罕默迪通过他的推特账户向公众表示:“别担心,一切都很好。”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报道称,自从美国总统拜登宣布驻阿富汗美军将在9月完全撤出阿富汗以来,塔利班加强了对阿富汗主要城市的袭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