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遛狗时被狗撞倒受伤 治疗费用谁来担
07-21 20:00: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宠物伤人的事经常有发生,前段时间,家住南岸区的雷大姐,也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现在事情过去近两个月了,当事双方却因这段时间的治疗费用由谁来承担起了分歧。

雷大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5月31号晚上9点过,当时自己出门遛狗,没想到准备回家时,却突然发生了意外。

雷大姐说,当时自己头部着地,瞬间失去了意识,醒来后才得知,撞倒她的是一条重达70多斤的拉布拉多犬,狗主人也是小区的业主,当场就把雷大姐送去了附近医院检查。幸运的是,只是软组织损伤,狗主人也现场表示会对雷大姐的后续治疗负责。

有了对方的保证,雷大姐放心在家里休养了二十多天。这段时间主要是开了一些中药调理,雷大姐说算上开药的费用,一共有一千元左右,自己想找狗主人报销这笔费用,没想到对方竟然变了卦。

由于一直联系不上对方,雷大姐找到了小区物业进行协调。在物业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时两位业主遛狗时都没有牵绳,这才导致发生了意外。

事后,物业也和对方进行了沟通。随后,记者也通过电话和狗主人汤先生取得了联系,汤先生承认事发时自己和雷大姐的确都没有及时给爱犬套上狗绳。而事发后自己也一直在积极处理此事,当天拍片拿药就花了一千多元。

汤先生认为,既然只是软组织损伤,静养几日就可以恢复,后续的中药治疗没有必要,因此他不愿意承担后续的1000元中药费。而雷大姐推拿的600元费用,他可以承担一半。

汤先生表示如果雷大姐同意,双方可以签一个协议,自己支付300元治疗费,此事算是完结。雷大姐也可以选择走法律程序来划分责任。

通过此事,汤先生也表示,以后出门遛狗一定会套好狗绳,不会让这样的意外再发生。在此也要提醒广大市民带宠物出门时一定要系上牵引绳,不仅是对他人的安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卢曦

原标题:遛狗时被狗撞倒受伤 治疗费用谁来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