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邀你来玩!重庆旅游山东推介会亮相济南
07-21 19:25:26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渝鲁情深·武陵为证”重庆旅游山东推介会暨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营销中心挂牌仪式在美丽泉城山东济南隆重举行。

QQ图片20210721192513.jpg

据了解,作为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的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了武陵山会员黔江区、彭水县等单位共同参加营销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营销中心、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市场开发部、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山东营销推广有了实质性的推动。同时,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与山东省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公司与山东丘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与山东鲸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推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将极大助推重庆武陵山及武隆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10721192517.jpg

本次推介会还进行了重庆旅游资源推介,重庆旅游整体推介人介绍了重庆的美景美食,武隆、彭水等6个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会员单位倾力推介各区县旅游文化资源,同时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发布了武陵山旅游线路产品,让山东游客更好的了解重庆、了解武陵山。此次活动,“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的经典节目“川江号子”、“麻辣火锅”亮相推介会现场,颇受大家喜爱。

QQ图片20210721192520.jpg

据了解,位于武陵山区域的武隆旅游经过27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地区。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每年吸引30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到武隆观光度假,是山东游客游重庆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