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一号洪水13日凌晨通过磁器口 码头广场已被完全淹没
07-12 18:08:26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11日19时,“嘉陵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嘉陵江支流渠江形成,预计将在13日凌晨通过沙坪坝区磁器口,最高水位接近或超过警戒水位。

据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实时监测,7月12日11时,嘉陵江磁器口站水位达181.51米,距警戒水位1.13米。“今天(12日)凌晨,磁器口码头广场就进水了”,正在此巡逻的磁器口街道应急办主任赵家平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已在关闭的磁器口码头各个路口设立值守点,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提示。

目前,街道近百名党员干部、应急队员参与沿江区域巡逻,向居民、商家进行预警宣传,做好撤离准备,应急队伍24小时备勤,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2021年7月12日,沙坪坝区磁器口码头广场已被完全淹没。

▲沙坪坝区磁器口,部分商家正在转移物品。

▲沙坪坝区磁器口清水门广场部分被淹,水面距离“保证水位184米”标注点不远了。

▲沙坪坝区磁器口下河路,有商家部分被淹。

▲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游客在184米水位以上正常游览。

▲在位于沙坪坝区磁器口184米水位的一商铺,磁器口街道金蓉社区党员和应急队员正在进行预警宣传,做好撤离准备。 

▲磁器口街道应急队员正在此悬挂警示标语。

▲沙坪坝区磁器口清水门广场部分被淹。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锦辉 解小溪

原标题:嘉陵江一号洪水13日凌晨通过磁器口 磁器口码头广场已被完全淹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