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戴双手套徒手攀爬高楼 这位“蜘蛛人”两天连偷三家
07-12 18:50:12 来源: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

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9日,南岸区茶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中现金、金银首饰等价值约1万元的财物被盗。

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该嫌疑人系通过踩空调外机翻窗入室,从而实施盗窃。从现场痕迹判断,嫌疑人手法娴熟,可能已实施多起盗窃,应是一名惯偷。

锁定侦查范围后,民警通过循线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认徐某。7月10日,徐某再次出手实施盗窃,被布控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从其身上搜出盗窃所获现金500元、天子香烟一条。经审讯,嫌疑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据徐某供述,他能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凭一双攀爬手套,利用小区楼层结构特点,就能从公共走廊的窗户翻至相邻户型的空调外机,再翻窗进入居民家中。实施盗窃后,踩着空调外机翻窗而出再沿原路返回。通过此方法,徐某在短短两天内已入室盗窃三户居民。

目前,徐某已被南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市民,外出时要锁好家中门窗,提高防盗意识,避免被盗。

原标题:男子专踩空调外机翻窗盗窃 民警48小时内神速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