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余人冒雨搜山 上山采菌失踪两天的7岁男孩找到了!
07-08 15:30:2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6日上午11时,奉节县竹园镇丰竹村7岁男童小文(化名)在和家人到红马水库山上捡菌子后,回家途中行至山林三岔路口不慎走失。家人及一众亲戚找寻一个多小时无果后向政府求助。

当天14时许,竹园派出所接到镇政府工作人员报警后,立即组织红马、丰竹、村义和、草坪、华吉等周围村社干部、群众、民兵200余人进山,并协调镇政府应急办、消防队在重要路口路段进行值守。由于连日暴雨,孩子家属情绪低落。奉节警方没有放弃,一边安抚家属情绪,一边组织警力支援加大查找力度。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惊无险,7月8日13时20分左右,终于在一处山洞内找到了小文。目前,小文生命体征平稳,由于多日没有进食,非常虚弱,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奉节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外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孩。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南兵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