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小龙坎街道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竣工,提供214个停车位
07-06 07:56:33 来源:@沙坪坝微政务

@沙坪坝微政务 消息,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通过对沙坪坝火车站上盖桥进行利用和改造,在三峡广场商圈周边挖掘出了214个停车位。近日,小龙坎街道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位于沙坪坝东部片区交通核心位置,与天陈路、小正街、站东路等繁华路段相连。该停车场作为小龙坎街道2021年度力推的10项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在对原有通道进行改造的同时,还对车位实施了智能化功能设计,采用了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高新的科学技术,车主通过配套的手机App,能随时查询车位实时情况,空余停车位、停车收费标准一目了然,群众停车将更加便利。

3.jpg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小龙坎街道站南路停车场竣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