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500元网上订套房 一进门遭遇“昆虫总动员”
06-15 19:37: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瞿的朋友们,约好端午节一起来重庆玩。为此,小瞿提前通过爱彼迎平台预定了南山上的一栋三层楼的房子。从网络宣传的图片来看,这套房子干净整洁。不过,当小瞿推开房门一看,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小瞿介绍,她是这个月4号预定的这套南山上的房子,三层楼房,房价折后3500多元。12号晚上十点,小瞿跟朋友一行八人,来到了这套名叫南枝的房子。刚打开房门,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不仅是虫,房间里到处都有水渍和污渍。小瞿第一时间联系了房东,希望能换房。不过房东表示,端午假期,房间都已经订满。当时的时间有点晚,住在市区里的房东不方便过去。经过协商,房东叫来了做清洁的阿姨,帮忙打扫卫生。

小翟觉得,房子眼下的状况不能匹配3500多元的高价,于是提出了退房,但遭到了房东的拒绝。小瞿说,爱彼迎平台上,针对房间安全清洁问题有详细规定,房源内床品不干净、有害虫等危及健康和人身安全的情况,都可以申请退房。当天晚上,小翟拨通了平台的24小时客服电话。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拨通了房东罗先生的电话。罗先生解释,房子在南山上,周围树木茂盛,难免会有昆虫。

罗先生表示,房间里配备了驱蚊设备,而最近的客人在9号入住,办理退房后,当时就进行了清扫。小翟一行人入住的当天晚上,客人一直反映蚊虫较多,他们也专门请来了阿姨打扫卫生。

而对于小瞿提出退还一部分房费的要求,罗先生表示,端午期间正是房子好卖的时候,因此拒绝了小瞿的要求。采访中,爱彼迎平台的客服人员表示,对于此事,会有相关部门与记者联系。

截至到记者发稿,爱彼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小瞿,进一步了解情况,希望能协商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网上订房遭遇“昆虫总动员” 24小时投诉热线成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