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执行人哭穷没钱还,结果谷仓里搜出七万元
06-03 17:50:54 来源:@重庆潼南法院

1 (2).jpg

@重庆潼南法院 消息,将现金藏匿在自家谷仓里,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面对执行干警,被执行人一再哭穷表示无力还款,但最终输给了执行干警的火眼金睛和一身韧劲。近日,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从被执行人的谷仓里搜出现金7万元,成功执结一起婚姻家庭纠纷案。

在蒋某诉曾某婚姻家庭纠纷案的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曾某申报财产,陈述家里无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干警查询曾某银行卡流水记录,发现他私下取走了银行卡内的存款11万元。执行干警判断,在短时间内,曾某不可能立即花光所有现金,该笔现金一定被藏匿在某个地方。执行干警立即驱车前往曾某住处进行搜查。

起初,执行干警在曾某房间搜查后,确实未找到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没有气馁,将视线投向楼梯间改造的谷仓。谷仓里黑暗闷热,稻谷、玉米等收获的农作物装袋层层靠墙堆满,还有许多杂物扔在里面,只有一个狭窄的入口可以供人勉强钻入。

没有犹豫,执行干警打开手电,弯下腰在谷仓里慢慢摸索。经过十多分钟的艰难查找,执行干警终于在一个装满粮食的编织袋里,翻出了用塑料袋包裹的数捆现金。

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曾某不得不承认这就是他从银行取出的存款。蒋某由此顺利拿到了属于她的那部分钱款。直到案件执行完毕,执行干警才察觉到皮肤阵阵发痒,原来刚才在搜查时,他们手腕、脸部等好几处已经被谷仓里的虫子咬出了斑斑红印……

“干执行工作,除了要多了解情况多思考,就是拼韧劲,拿出啃硬骨头的决心和毅力,这样才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案件突破口。”返程途中,参与搜查的执行干警愉快地交流着他们的执行“秘诀”。

原标题:被执行人哭穷不还钱 谷仓搜出现金七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