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06-03 15:27:2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日上午,市药监局在南岸区宏声广场举办药品科技宣传活动,标志着2021年全市“药品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今年活动周的主题为“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出席现场活动并讲话;企业代表、市医药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号召企业加强自律,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药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凝心聚力共筑药品安全“防线”。

来自市药监局、局属各检查局、市食药检院、市药审中心、市药品监测中心、重庆器械检验中心、药业杂志社、市药科校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围绕安全用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采取接受现场咨询、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进行药品科普知识宣传。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药监局、各局属检查局、事业单位以及有关企业和协会,将线上线联动开展系列活动。包括:组织我市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参加“药品大数据赋能监管科学发展”圆桌会议,组织药品监管执法人员、医护工作者、药品科普志愿者等进社区开展科普与义诊,组织国家药监局麻醉精神药品质量监测重点实验室向公众开放等。

上游新闻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