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准新郎”为接待亲友预订了15间房,这谈好的价格怎么说涨就涨?
06-02 07:20: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王正在筹备婚礼,为了接待远道而来的亲友,他专门在南岸区茶园四季花畔酒店订了15间房,并交纳了定金。不过,5月29日下午,小王突然收到酒店老板的信息,说房间价格有变化。这说好的价格,咋说变就变?

1.jpg

小王的婚期定在6月6号,考虑到参加婚礼的不少亲友来自外地,他特地选择附近的酒店预定了6月5号晚上的房间。5月23号,小王和四季花畔酒店的老板进行协商,缴纳了500块定金,以150元一间的价格预订了15间客房,主要是标间和单人间,都要带窗户。

2.jpg

落实好这事,小王就安心等待婚期到来。不过没想到,5月29日,小王突然收到四季花畔酒店老板的微信:预订的客房价格有变化。小王说,价格发生变化,与本周高考有关。

从小王和四季花畔酒店老板的聊天记录看,老板的意思是,小王的婚期恰巧是在高考期间,高考属于节假日,不能给他优惠,带窗户的客房,得按照168元一间的价格来收取房费。这就意味着,每间房得涨价18元,15间房子就得涨价270块钱。小王说,钱虽然不多,但老板的说法却让他难以接受。

如今婚期越来越近,临时换酒店也来不及,小王为此非常着急。随后,630-第1眼记者来到四季花畔酒店。老板解释说,高考日就是酒店的节假日。这位老板还反复表示,他们并没有涨价,只是按照平时价格来收取。

7.jpg

630-第1眼记者表示,小王既然已经缴纳了500元的定金,表示老板也认可了150元一间的价格。经过记者协调,老板最后终于改了口,同意按照当初谈好的价格成交,小王也及时缴纳了剩余的房款。

8.jpg

其实,做生意就是要讲究契约精神,交了定金,约定好价格,双方都应当遵守,如果单方面违约,那可能就要承担违约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约好的价格 怎么说涨就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