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自作聪明戴口罩偷手机 谁知不到6个小时就被抓了
05-12 21:3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一男子“自作聪明”戴着口罩进网吧偷手机,以为可以躲避警方侦查,谁知不到6个小时便被抓获归案。

GetAttachment.jpg

5月6日10时许,家住重庆渝北的小郑在网吧上网时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桌面上的手机“不翼而飞”。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接到小郑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通过摸排,立即锁定了嫌疑人代某,民警随即前往代某居所附近布控,于当日下午便将嫌疑人代某抓获。

据代某交代,他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过,最近手头紧也没有找到工作,就动起了歪心思。案发当日早上6时许,代某在多处踩点后游荡至双龙所辖区某网吧内,为了避免被警方发现,代某自以为是地戴上口罩,认为这样可以躲避监控摄像头,同时代某发现正在网吧熟睡的小郑面前正放着一部手机,代某便大摇大摆地走上前拿起手机,迅速逃离现场。

当天下午3时许,代某刚刚准备出门将手机变卖,结果被早已埋伏在其家门口的民警抓个正着。目前代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在网吧等公共场合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果发现被盗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