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手指受重伤急需送医 渝警骁骑紧急开道护送
04-16 11:1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的车上有一名手指重伤的人,请你们帮助……”

4月14日中午12时45分,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队员接到指令,一名群众报警求助,车上有人手指受重伤,急需送至医院救治。但由于驾驶员不熟悉辖区的路况,怕因此耽误伤者的救治时间,于是向民警求助。

骁骑队员接到指令后,立即与驾驶员叶某取得了联系,叶某告知骁骑队员,自己开的是一辆棕色越野车,即将驶入沙坪坝辖区。得知情况后,骁骑队员提前在高庙村公交站等候求助车辆,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放行求助车辆通行的车道,4分钟后,顺利接到了求助车辆。

时间就是生命,骁骑队员立即开启警灯和警笛,在前面开道引路,一路护送受伤群众就医,指挥室指令沿线警力配合疏导。原计划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在渝警骁骑的护送下仅用了5分钟便到达医院,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GetAttachment (14)_副本.jpg

后经了解到,伤者向某为一名建筑工人,在工地上作业施工时不慎被机器压伤手指,导致右手大拇指断裂。

目前,向某已得到及时医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