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中地面莫名其妙沉降,居民忧心忡忡
04-15 07:30: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市民彭先生住在渝北田园丽景小区,最近几天,他意外地发现房屋地面各处区域有沉降的情况,心中很是担心。

彭先生住在小区一栋二单元一楼,这处房子是他两年前买的二手房。彭先生说,房子现在出租,前几天租客在家里发现地面沉降,随后便告知了他。

采访中,630和第1眼记者了解到,除了彭先生,居民陈师傅和李婆婆家,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如今彭先生和小区其他居民非常担心沉降的地面,会危及房屋的主体结构。

10.jpg

渝北区双龙湖街道龙兴街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得知情况后,他们随即向街道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了此事,房屋检测部门,随后将会到现场检测,查找出地面沉降的原因。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街道方面会联合房屋检测部门,对小区内所有区域展开一次全面排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居民家中地面沉降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