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环卫车“怼”上路边房屋 驾驶员死亡
04-14 09:0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3日11时17分,武隆区鸭江镇往涪陵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武隆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巷口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三人被成功救出,不幸的是驾驶员没有了生命迹象。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12点20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勘察,现场为一辆环卫车撞上道路一侧的房屋墙体上,造成驾驶室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车上零部件散落一地,车内三人被变形的车体卡住,车内斑斑血迹清晰可见,救援工作立即展开,由于驾驶室受到挤压后严重变形,导致司机所在位置异常狭窄,大大增加了救援难度。

GetAttachment.jpg

为确保救援工作安全进行,消防员用液压剪对车门进行剪切,使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三名困人员终于被救出,随后移交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医护人员确认驾驶员没有了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雷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