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爱你爱你!重庆市多位新人登记结婚啦
02-18 15:11:44 来源:华龙网

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场登记领证的市民。华龙网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消息,“今天,我是专门请假带着她来领证的。”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场,重庆市民吴德志激动地说:“能娶到她是我的幸运,我们一定会幸福快乐。”

今(18)日,是牛年首个工作日,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管理中心的现场,新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笑声此起彼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管理中心现场看到,在众多办理结婚的新人中,身材高大的吴德志和新婚妻子张敏格外亮眼。在办理完结婚证后,他们主动要求前往颁证大厅拍照留念。

刚领完证的一对夫妻拿着结婚证宣誓合影。华龙网记者 谢鹏 摄  

张敏告诉记者,他们经朋友介绍后相识相知,恋爱2年多后决定结果。“他对我太好了。”谈起嫁给吴德志的原因,张敏答得简单却也诚挚。

吴德志也表示,之所以选在今天领证是由于马上要进入牛年紧张的工作中了,而今天刚好遇上张敏调休,他就给单位请了假带她来领证:“一会儿我还要回去上班,”吴德志笑着说,牛年以此开头,也是非常有意义。

今日早上9点,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汤志梅就已准时到岗为等候在大厅的新人们办理结婚证。

“今天一个上午,我给4对新人办理了结婚证。”汤志梅说,她已经在岗近10年了,平均每年都要见证数百对新人的圆满爱情。“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寻常的工作日,但是它又有一点不同,是新一年的开始,但我会始终如一的在这个岗位上,为更多的新人服好务。”

华龙网记者 姜念月 实习生 李春平

原标题:2021,爱你爱你!重庆市多位新人登记结婚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