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增设7个高职(专科)专业,2021年开始招生
02-18 12: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公布2021年高校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审批结果,共有287个专业审批通过,今年可以招生。其中,重庆共有7个高职(专科)专业点获得审批通过。

教育部组织对2021年申请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点进行评议,此次共受理拟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点申请489个。经专家评议和实地评估,并经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审批通过2021年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点287个,自2021年起可以招生,未通过审批的拟新设专业点202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此次重庆获批的7个高职(专科)专业均为教育学类,分别是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早期教育专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