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女司机用纸巾遮挡号牌 买完东西出来被民警记12分
02-01 14:4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6651090-80e7-4843-9992-23a5eef55bd0.jpg

△驾驶员高女士讲述遮挡号牌的经过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名年轻女子,竟将自己驾驶的蓝色宝马轿车违停在公交站,然后堂而皇之做了一件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她去旁边的超市买完东西走出来,民警告诉她驾驶证已经被一次性记12分。

1月27日12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开车巡逻到沙坪坝区经纬大道路段,突然发现联芳花园公交站停放一辆蓝色宝马轿车,非常影响公交车进站上下乘客。

1163dcc4-9fdf-48ec-b531-23b5e21a1e40.png

△高女士遮挡号牌的行为,被摄像头拍下

面对这种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准备劝离驾驶员离开。然而,民警走近发现,宝马车上并无驾驶员,车门紧闭。随后,正当民警准备在周边寻找驾驶员时,一名男子跑过来说:“驾驶员去旁边超市买东西了,一两分钟就回来。”

更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正当他们与男子沟通时,一眼看到蓝色宝马轿车的后车牌被一张白色纸巾遮挡。由于该车驾驶员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民警当即进行了拍照取证。

几分钟过后,一名穿着高跟鞋的年轻女子匆忙地走了过来,自称是蓝色宝马轿车的驾驶员,刚才下车是到店买东西去了。紧接着,民警询问其为什么用纸巾将车牌遮挡住,该女子支支吾吾,表情非常尴尬。

原来,蓝色宝马轿车的驾驶员姓高。当天,高女士在停车过程中,发现公交站周围都有电子监控摄像,她怕违停被电子警察抓拍,于是在车里面拿出一张纸巾将车牌遮挡。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高女士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以及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高女士因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被记满12分,驾驶证被警方扣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