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单元楼两部电梯被淹 有人故意搞破坏?
01-25 21:10: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江北区南桥寺升伟新意境小区2单元的两部电梯,突然被水淹没受损,无法运行。事发后,小区物业报了警,称电梯被淹是人为造成的。

业主黄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上午他在外面接到了爱人的电话,叫他去超市多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因为电梯损坏,大家下楼遇到了麻烦。

黄先生很纳闷,早上出门时,单元楼的电梯都还好好的,怎么就被水淹了呢?在小区2单元门口,630和第1眼记者看到,清洁工阿姨正在清扫地面,清洁阿姨说,从上午一直忙到下午,十六,十五,十层楼,积水最多。

业主们介绍,水是从十六楼的消防栓里流出来的,不一会就把两部电梯给淹了。一些业主表示,流水的出鎏金了电梯轿厢,现在电梯已经不能使用了。 

有业主说,小区正在进行消防管道改造,会不会是试压的时候,消防栓经受不住压力爆裂了。小区物业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物业王经理表示,水压再大 ,也不会出现消防栓栓头旋转的情况,只会出现爆管。

小区物业王经理表示,十六楼的消防栓没有爆管,而是被人为打开的。

发现情况后,物业首先关闭了消防栓,然后开始逐层清扫积水,同时通知了电梯维修人员。可是在抢修过程中,“意外”又发生了。电梯抢修人员 黎师傅说,大家正在清理电梯的积水,突然又有积水流下来了。大家怀疑,另外一个消防栓也被人故意打开了。

按照电梯维修人员和物业方面的说法,这是有人分两次打开了消防栓,故意放水。而物业王经理表示,这样怀疑是有原因的,因为此次消防管道改造,有业主存在意见,随后他们报了警。电梯维修人员告诉业主,由于电梯进水严重,要把积水清除之后,才能展开维修,初步估计,至少要一天。

电梯被淹,是否真的是有人故意而为?目前石马河派出所已经立案,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记者 赵玥琦

原标题:单元楼两部电梯被淹 有人故意搞破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