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璧山成立首个暖警中心 让民警安身更安心
01-10 20:40: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连日来,各地公安机关通过举办升警旗、警营开放日、开设暖警中心等一系列活动举措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人民警察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10日上午,重庆璧山首个暖警中心正式投用,包含惠警超市、警娃乐园、健康小屋、心灵驿站、活力空间、警容工坊和警察书屋7大功能区。实际上,按照重庆市“从优待警要极致”具体要求,璧山区公安局一直紧紧围绕民警在衣、食、住、行、医疗、安全等方面的需求,全力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暖警惠警“四心工程”,建设了这个面积达千余平方的暖警中心,为广大民警营造和谐温暖的警营大家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暖警中心与时俱进,配备了心理沙盘、太空睡眠舱、生物反馈型音乐放松椅和VR心理辅助训练系统等最新的心理健康辅助设备,以及专业医生、教练等将定期为民警提供理发、中医推拿、心理咨询、瑜伽健身、看护孩子等服务,让民警体验高科技和新项目,真正将暖警中心打造成警察之家,让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愉悦、安身安心、敬业乐业。

原标题:重庆璧山成立首个暖警中心 让民警安身更安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