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年赏“新光”!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帅过头”带你打卡重庆夜景
01-01 13:2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的一年,新的风景。

新年第一天,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抖音达人“帅过头”就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最美的“新年礼物”——重庆夜景。

在“帅过头”看来,重庆有很多美景必须要看,其中“最必须”要看的就是重庆夜景。

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重庆夜景将有不少新惊喜。“帅过头”团队花了多天时间拍摄重庆夜景,记录了重庆多处地标建筑的灯光调试过程,带你提前赏“新光”。

这次打卡重庆夜景,“帅过头”去了洪崖洞、江北嘴、弹子石广场、南山一棵树等欣赏重庆夜景的最佳观景点。同时,他还打卡了前不久刚刚全新亮相的李子坝轨道穿楼夜景。

视频的最后一分钟,“帅过头”团队还精心制作了一个“彩蛋”,提前“剧透”今晚将在山城夜空上演的一场灯光“夜宴”,每一帧画面都美翻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