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报警家中被盗 嫌疑人竟是“枕头套”
12-28 11:21:2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家住南岸区迎龙镇的原先生(化名)向南岸区公安分局迎龙派出所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民警赶往现场勘查,不到个把小时就找出了“小偷”,而事实真相也令人啼笑皆非,这是怎么回事呢?

12月24日早晨7点多钟,辖区居民原先生向迎龙派出所民警王力力和社区民警聂德庆反映,自己在迎龙街上开餐馆,习惯将每天的现金收入和车钥匙等物品放在自己卧室枕头下,这样才睡得踏实。23日晚,他将2600多元钱、银行卡和车钥匙放在卧室枕头下面,早上醒来后却发现这些财物统统不见了,他认为贼娃子太狡猾了,这样藏钱也会被发现。接报警时,民警从原先生身上闻到些许酒精味,便询问他昨晚是否喝了酒,醒来后是否仔细查找,原先生辩称自己只是昨天中午喝了点酒,今早在床上找了没发现,认定就是贼偷的。在现场,两名警官经过一番勘查,发现原先生家里门窗完好无损,窗户也没有攀爬的痕迹,室内其他物品没有被翻动过,沙发上新买的手机也在,不像是有被盗窃过的迹象。民警小聂熟悉老原家情况,儿子常年不回家,报警人和妻子两人每天都是一起开工一起回家,钱物不会是自家人拿的。当大家去地下车库看到小轿车也在时,王、聂两位警官更加肯定钱物依旧在老原家中,建议他再仔细找寻。原先生当着民警的面在卧室床上翻找,这时,细心的民警指着被丢在一旁的枕头问了一句:老原,你那个枕头里面啥子东西这么硬,掏出来看一下。原先生将手伸进枕头里,随后竟然掏出来一沓人民币以及银行卡、车钥匙。袁先生顿时懵住了,对民警感叹道:“咦,楞个回事耶!怎么钱跑到枕头套里了!我明明记得放在枕头下面了嘛!”。经过清点,钱一分也没有少。

南岸警方在此提醒,岁末年初,请广大市民群众务必注意家中财物安全,切记不要在家里存放大量现金,时间久了很容易遗忘,还是存在银行更安全。

秦泽君

原标题:报警家中被盗 嫌疑人竟是“枕头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