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沈阳3个小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12-28 10:50:42 来源:沈阳卫健委网站

关于沈阳市部分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12月26日,沈阳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病例尹某某的关联病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的工作要求,结合患者行动轨迹和活动范围,经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论证,并报请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同意,现新增沈阳市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于洪区中海城星座小区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

2020年12月28日

关于沈阳市部分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