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帝国大厦遭炸弹威胁:暂未发生爆炸,警方正调查
12-28 10:35: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田纳西州发生恐怖爆炸后,纽约又受到炸弹威胁。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7日,纽约帝国大厦受到“炸弹威胁。”目前爆炸并没有发生,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据报道,警方消息源称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点,有人拨打了911(美国报警电话),警告说中午时分会有炸弹在帝国大厦爆炸。据称,纽约市警方出动了防爆小组到现场,然而到了中午爆炸并没有发生。一名警方发言人告诉媒体称此次威胁“似乎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帝国大厦资料图

RT称,自田纳西州爆炸事件发生后,纽约市警方一直处于高度警惕。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早晨6时30分左右,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汽车爆炸,造成3人受伤,附近部分建筑受损。当地官员之后表示,此次爆炸可能是一次蓄意行动。目前,现年63岁的安东尼·奎因·华纳被锁定为田纳西爆炸案的嫌疑人。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警方在其家中搜集的DNA样本与爆炸现场的人体残骸DNA相吻合。报道称,华纳已在爆炸中死亡,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原标题:纽约帝国大厦受炸弹威胁,警方防爆小组出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