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康辉、李现、孙俪、王一博、郎平……在重庆轨道车站跟你说“晚安”!
12-21 21:2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11e9877de773190aa8b9b11d227bc52.png

“各位乘客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晚安大使,康辉。”

12月21日晚上8点半,央视主播康辉的声音,出现在了重庆轨道交通的各个车站里。在这段语音中,康辉向每一位乘客道晚安。他告诉大家,今天(12月21日)是冬至,是一年中夜晚最长的一天。“在这个长夜里,希望您能忘掉这一年所有的不快乐。因为明天醒来,太阳就开始一点一点的向我们回归了。”

康辉温暖的声音,让众多乘客的回家之路也充满了温暖。而除了康辉之外,还将有多位公众人物会陆续在地铁车站向你道“晚安”。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央视新闻、重庆轨道交通 、新世相联合发起的#晚安2020#活动,康辉 、张艺兴、李佳琦、李现、孙俪、陶勇、毛不易 、贾玲、王一博、郎平、王源、黄渤12位公众人物,在今年12月21日到明年1月1日期间,晚上8点半至深夜,按照上面排列的顺序,用播报地铁晚安语音的形式,陪大家和2020好好道别,然后一起走进2021。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国11座城市,一千多个地铁站点将不定时进行播报。不少网友在听到了这份特殊的“晚安”后,纷纷发言点赞。

@_Honaldo_:我刚竟然听到了康辉给我说晚安。

@要成为最好的那个自己:明天醒来,太阳就一点一点的向我们回归了。好喜欢这一段话,康辉老师的话语真的太温暖了啦。

@啊亮也没用:看到地铁海报激动了!!有康辉哎!!好像是个比较暖心的公益活动,我关注一下。

@故事与歌-:哇,期待康辉字正腔圆的播音腔,超有磁性,想想就好激动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图片来自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