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杀人魔头还是无知少女?劳荣枝庭审声称受胁迫 绑架案幸存者发声
12-22 09:50:1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2月21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劳荣枝案。庭审中,劳荣枝辩称自己遭到法子英的诱骗和胁迫,她不愿意犯罪且没有作案动机。然而,在劳荣枝涉及的江苏常州案中,被抢劫的刘华、刘兰夫妇均在世,且均为此案证人。当事人刘华证言,大约在1998年他认识了一个坐台小姐劳荣枝,当时刘华开着红色跑车送劳荣枝。刘华称,随后劳荣枝拿出铁丝将他绑架到椅子上,“他们之间配合很有默契,中途没有什么交流。”

原标题:杀人魔头还是无知少女?劳荣枝庭审声称受胁迫 绑架案幸存者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