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5个平台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12-15 19:1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5日,记者从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看到, 重庆材料研究院、巫溪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等5个平台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据了解,今年5月,工信部发布了推荐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同意授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214个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同时,工信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示范平台服务情况进行测评,测评不合格的平台将撤销示范平台称号,以及社会各界对示范平台服务收费、服务质量等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可以通过工信部公共服务电话平台12381反映情况,并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记者在这个份名单中看到,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重庆市巫溪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垫江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市云阳县同弘创业孵化中心5个平台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