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7岁 1米8 他每天的任务:乞讨、打游戏、偷外卖
12-11 15:2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傅某现年27岁,近一米八,体格强壮,但是每天却无所事事,流浪街头。

傅某每天从网吧电脑前醒来,再在电脑前昏昏睡去。上网没钱了,就去街头乞讨,凑齐20元就回到网吧继续上网,实在饿了就出门偷外卖,俨然成了个“寄生人”。

2020年11月23日,重庆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配送的外卖被盗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了调查,通过周边监控发现了嫌疑男子身影,可惜拍摄角度不佳,未能看清嫌疑人样貌。

经进一步串并案调查,民警发现被盗区域周边近期发生了多起外卖被盗警情。通过细心研判,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傅某,并于12月5日将其抓获归案。

审讯过程中,嫌疑人交代其和父母曾在浙江生活,吃穿住用都是依靠父母,从小到大都没有工作过,辍学后天天打游戏。今年和家里闹了矛盾便独自来到重庆,因为从来没有独立生活过,因此没有自食其力的能力,只好沿街乞讨,整天生活在网吧,靠网络游戏麻痹度日,饿了就盗窃外卖来填饱肚子。

民警听了忍不住呵斥:“你这样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真是社会的寄生虫!”

目前违法嫌疑人傅某因涉嫌盗窃,被南岸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