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向南走+向北走 出行小高峰来哒!
12-11 15:09: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冷的天,能晒晒太阳,或者滑雪溜冰,都是非常惬意的事情。眼下,江北国际机场就迎来了一波“温暖出行”“冰雪出行”的小高峰。

从10月25日起,江北国际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在冬航季中,重庆到三亚的航班加密到每天13班,重庆到海口加密到每天11班。近段时间,随着我市气温下降,前往三亚和海口的客运量大幅上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工作人员沈望告诉第1眼记者,“进入12月以来,三亚、海口等较为温暖的旅游城市受到重庆市民的青睐,每天航班客座率在8成以上。目前,票价最低只要400元左右。”

同时,本月起,从重庆前往东北赏雪玩雪的市民也日益增多,形成了江北国际机场“冰雪出行”的小热潮。据介绍,哈尔滨、沈阳、长春等冰雪城市受到市民追捧,每日航班客座率较高。目前,为方便旅客前往,各大航空公司推出超值低价机票,如重庆至沈阳最低机票价格只要500元。

统计显示,截至本月上旬,江北国际机场年内旅客吞吐量已超过3200万人次,在年客运量超过1000万的大型机场当中,这项核心指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受此轮“温暖出行”和“冰雪出行”的影响,江北国际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预计超3400万人次,在全国十大机场中的排名,有望进一步提升。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金义军 方向 特约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向南走+向北走 这波出行小高峰来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