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天快速过急弯 新宝马撞上堡坎要遭8万多
12-01 16:0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近日,在南岸区南山公园路,一辆小型轿车在通过急转弯时速度过快,瞬间冲出路面撞上堡坎,车损高达8万元,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1月25日11时许,交巡警南山大队民警接到这起单车事故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南山植物园上行方向的一个急弯处,民警发现一蓝色宝马牌小型轿车趴在路边草丛里,轿车车头撞上山体堡坎,受损十分严重。民警现场对轿车驾驶人赵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零,排除了酒驾嫌疑。赵某告诉民警,自己是为了避让对向来车才发生的事故。

民警拖离故障车辆后,调取轿车的行车记录仪,很快还原事故经过。当时,天正下着小雨,路上车辆稀少,赵某驾车骑道路中心线行驶,车速也比较快,在通过急转弯时,对向车道正好驶来一辆大货车,他急忙驶回原车道避让,但因车速过快,轿车瞬间滑出路面,撞向山体堡坎。幸运的是,他规范使用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目前,赵某已将事故报保险公司处理,经初步评估,轿车的维修费在8万元以上。赵某对此也是十分后悔:“一时大意,才买几个月的车就差点变废铁!”

交巡警温馨提醒:驾车上路,安全第一,切莫贪图一时之快,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