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承认偷窃却认赔?还是心虚!
11-17 10:5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们工地负六楼配电房里的电缆线被盗了。”11月12日下午,沙坪坝一工地项目负责人唐先生拨打了110电话,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

据唐先生讲,工地正处于赶工阶段,“配电房外装了监控,是三名男子偷走的”。唐先生向民警提供了一段视频。

民警查看监控发现,确有三名男子出现配电房,并且先后分两次扛出了电缆线。通过三人着装,民警初步判定可能是工地上的工人所为。 

由于工地处于在建阶段,监控安装有限,除了唐先生提供的视频外,民警一时没有找到另外有价值的线索。于是,民警从三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入手,很快明确了身份信息,当晚便在天星桥一合租旅馆里将姜某、陈某、刘某三人抓获。

GetAttachment (4).jpg

经过民警初审,三人辩称自己没有盗窃电缆线,那些拿出来的电缆线只是按照旧例放在了负三楼废旧仓库。

调查中,刘某一句话引起民警的注意:“实在不行我们就赔嘛。”

GetAttachment.jpg

这是心虚吗?

民警立即对刘某再次展开审讯,最终刘某交代了其与姜某、陈某共同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后据主犯姜某交代,他发现工地正在赶进度,有很多施工单位同时作业,工地上管理比较混乱,各种设备电缆器材等放置也比较乱。而自己近期都没赚到什么钱,于是便打起了电缆的主意,并伙同与自己同一施工单位的刘某、陈某共同实施了盗窃。

GetAttachment (1).jpg

三人事先将电缆线割断,然后分两次将电缆线盗走放在车里,当天下午开车到九龙坡一废品收购店以5200元的价格全部卖出。

目前,姜某、陈某、刘某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