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中城市联合来渝招聘高校毕业生 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
11-12 15:5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jpg

11月12日,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重庆站”秋季巡回招聘会暨“才兴川渝,创就未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西南大学举办。

本次招聘共组织209家市内外优质企业,包括江西、湖北、四川等8个省10个大中城市的105家单位,重庆参会企事业单位104家,涉及科技、制造、金融等行业。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5923个,共吸引了3239名高校毕业生参会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67人。

GetAttachment (6).jpg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5个专区,分别是线下招聘区、线上互动区、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和人才测评区,帮助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了解政策。活动当天,在北碚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还举办了创业培训及沙龙活动。

GetAttachment (7).jpg

本次活动除线下招聘外,还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和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吸引1656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4万余个,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直播带岗活动邀约了7家企业代表在直播间进行企业简介、职位介绍以及线上答疑,安排职业规划师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及职位上升空间进行分析、提出求职建议,在直播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求职者宣传介绍就业政策。

GetAttachment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