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只有李子坝,2号线沿途风景还有这几处
11-04 08:19:13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说到2号线,你最有印象的肯定是李子坝列车穿楼。但除了这里,2号线沿途还有好几处可以拍摄到好看的风景,你能想到哪些?

“最近,我在牛角沱站拍了夕阳下的轨道列车和杨家坪商圈九龙门驶过的轨道列车等2号线沿途视频,被好多朋友点赞。特别是牛角沱站拍摄的夕阳,太美了,相比夏日艳阳,秋冬的景色,更有一番温暖在里面。”

住在大堰村站附近的刘永东告诉记者,因家住在2号线沿线,对他来说,2号线就成了他每日出行的必要交通工具,“如果下班早,我还经常来回乘坐2号线打卡沿途美景,在我的相机和手机中,这一条线路的照片和视频占据了大量内存,经常也会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看,希望大家有时间都能坐一坐2号线感受一番。”刘永东说,最近重庆天气放晴,找个阳光甚好的时间,一起出门赏景吧。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不只有李子坝,2号线沿途风景还有这几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