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邮为每间宿舍装洗衣机视频走红 校方:目前是有阳台的寝室安了
11-01 18:1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7日,重庆邮电大学新装几百台洗衣机的视频登上了各大新闻平台的头条。在视频中,有学生表示,自己的学校好“壕”,同时为学校服务学生的举措点赞。

11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重庆邮电大学看到,新安装的洗衣机已经开始投用。

“在这之前是一个寝室楼共用两台洗衣机,现在每个寝室都有,就方便很多了。”重庆邮电大学大四学生古静既愤怒又羡慕——眼瞅着自己就要毕业了。“现在有了新洗衣机方便很多,而且还很卫生。”

GetAttachment.jpg

“和之前网上的信息有些出入的是,现在是有阳台的寝室都安装了洗衣机。”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虹璇介绍称,给寝室配洗衣机只是服务学生发展的成果之一。

为改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条件,重庆邮电大学建设了占地面积1600余平米的大学生发展咨询服务大厅;建立了有个别指导咨询室的招生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此外,还建立或创办了学生工作信息化平台,“红岩网校”素质教育大平台,大学生手机短信交流平台——“重邮e站”手机报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